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系党员及积极分子教师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专题学习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更加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中,6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教师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学院及主校区院级领导朱纪辉、卢传升、时来春、王来恩、张祖军、孙君、尹淑娟等,与主校区党员一起参加学习。

      在党员教育体验基地的党史教育大讲堂,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顽强拼搏、浴血奋战,推翻“三座大山”压迫、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革命历史、光荣历程,感受了党在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产生了更加强烈的共鸣。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院党员先后前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重山岳”“天降大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前进”等五个展厅逐一参观学习。

       一幅幅浩瀚的历史画卷,一座座耸立的人物雕像,一段段生动的感人视频,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华夏儿女前赴后继的红色革命精神。每到一处,学院党员们都专心致志、聚精会神,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学习革命先烈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中,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