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学医院在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揭牌

       为进一步推进院校合作、共育医护人才,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医学护理人才,7月3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学医院在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揭牌。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常树风,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翟学军,学院首任书记、院长朱国材,党委书记展德明,主校区院长助理、校企合作处处长孙君,医学护理学院院长范松梅出席揭牌仪式,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刘志强主持揭牌仪式。

       展德明简要介绍了学院及医学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学医院在市七院的揭牌,拉开了院校深度合作、共育人才的序幕,必将发挥市七院的人才优势,通过高超的团队、精心的培养,使学院在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得到极大提升;必将发挥市七院的资源优势,通过专业的实训、规范的管理,使学院医学护理专业大学生接受系统、严格的培训,提高实习实训水平;必将发挥市七院的科研优势,通过专家的指导、名师的授课,使学院医学护理专业在教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揭牌仪式上,朱国材与刘志强共同签署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医学类专业共建协议书》;朱国材与常树风共同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学医院”揭牌。全体出席领导共同为市七院获聘带教老师颁发了聘书。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还参观了市七院针灸理疗等相关带教科室。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