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医学护理学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公益职教活动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展示和宣传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成果,2021年5月15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医学护理学院为庆祝5.12护士节特在糖城广场举行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由医学护理学院院长范松梅老师,学生科科长孙启奎老师,书记李超老师带领医学护理学院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

    本次公益活动是同学们结合专业所学知识对来往的禹城市人民群众进行量血压、老年人按摩等服务。除此之外,还有老师们为人们讲解并示范了心肺复苏、小儿抚触等专业知识。心肺复苏的讲解使在场的同学们和居民们学会了操作要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过程中,老师们针对人们提出来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交流,为附近居民提供便利,也给青年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经验,巩固了专业知识。

    此次活动以护理文化周的咨询宣传活动为契机,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能够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作为、有担当,努力为人民群众继续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