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院校合作开新花——莒县人民医院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6月4日下午,莒县人民医院在沭东院区门诊楼五楼崇德厅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临床教学医院签约协议。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孙君、医学护理学院院长范松梅、医学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孙启奎、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院党委书记王金国就医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管理机构、师资力量、宿舍等作了介绍,并预祝实习基地签约取得圆满成功。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孙君介绍学校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在校生人数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借助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院校纵深合作。随后,莒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金国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孙君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院领导陪同参观了办公室、科教管理部、护理部、信息管理部、慢病管理中心等科室。对医院8S精益管理打造成果,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的老师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医院的执行力、团队凝聚力,对这次院校合作更加期待。老师们对医院实习学生住宿条件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回校后要学习借鉴医院8S管理的成功经验。
       此次协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医院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的教学合作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双方将会在学生的实习、教育、教学等多个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共同携手为医疗卫生事业培育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