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护理学院19级实习欢送晚会

       夏天伴随着燥热地天气让每个人地心躁动着,又到一年毕业季,又到一年欢笑与泪水交织地时期。2021年6月18日晚上,医学护理学院19级同学们在大礼堂参加了属于他们的欢送会。曾经那些美好地时光将变成最珍贵地记忆保留在他们地心底。
       在前几天无意中听到学长们一句“我们总是说下学期如何,可是突然间意识到再也不会有下学期了”——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社会像一本书,他会慢慢的磨练我们的心智,丰富我们的经历,他需要每个人去学习和适应。漫长的岁月会使人忘记许多往事,而有些记忆无论经过多少时间的磨洗也不会。
       校园是一片热土, 所有的学生在这里萌生,硕果在这里收获。那些抱着书努力学习的日子,在学校里的历练,舞台上的表演等,只要是种子,就能生长;只要是花儿,就能开放。在这里,祝学长学姐们都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果实。
       六月是一个舞台,在这个季节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会踏上新的道路,要始终相信,没有注不注定,未来都会由你们自己掌握。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自觉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做好身份的转换和角色的转换。并祝福19级将要去实习的同学们前程似锦。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