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开展新入职教师听评课活动

        2020428上午,为了全面了解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医护系对三位新入职教师开展了听评课活动。

  本次说课的主要课题有石雨迪老师的《病理学》,孙玥老师的《儿科护理学》以及蒋梦茹老师的《急救护理学》。其中,石雨迪老师讲的内容为疾病的经过,讲解了一般疾病的发展过程及临床分期;孙玥老师讲的内容为绪论部分,对小儿年龄分期及各时期特点进行了讲解;蒋梦茹老师讲的内容为急性阑尾炎的护理,如果病人出现急性阑尾炎,应该采取哪些护理措施。

  说课结束后,范松梅主任、司淑梅科长和相关专业教师分别对三位新教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教学中的优点,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相信随着新教师教学经验的不断丰富,教学水平一定能够实现大幅度提高!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