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恭喜我系教师带领学生在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2月11日山东省 “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首届健康管理技能竞赛在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此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管理,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主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联合承办的。
       赛程分为两个阶段,一是理论笔试,二是技能操作。技能竞赛共设10个赛项,包括鼻饲,生命体征测量,雾化,骨折固定等。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动作连贯、步骤清晰,表现出对专业知识精益求精的追求。经过在校一周的训练,最终在张明雪老师专业指导下,我院江小涵,齐佳慧,张延松同学取得"山东省康养护理技能大赛”中团队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能大赛的持续开展对于搭建一个一线青年护理人员展示和切磋知识与技能的平台、对于青年医务人员的培养和医疗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医学护理学院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以此为契机,医学护理学院将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丰富学习内涵继续全面发展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争创更高水平及更好成绩。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