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我系喜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9月,山东省教育厅通报表彰了近年涌现出的一批为我省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医学护理系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医学护理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廉洁奉公,规范管理,锐意进取,着力提升老师们的业务能力水平,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作为年轻团队,医护系注重教师业务能力的提高,积极为老师们创造和提供机会。近三年,医护系教师参加国培、省培和其他各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达到30余人次,开展了院系教师听评课活动、教学能力大赛、技能大赛10余次。鼓励和选拔老师们参加学校、省级教学和技能比赛,获得省级一等奖1次、二等奖3次、三等奖4次。
      在以后的工作中医学护理系全体师生会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