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药康养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物工程系17级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上午8:30开始
答辩地点
17食品生物班教室(主教学楼1-405)
答辩组教师
答辩组组长:范松梅
答辩组成员:李金霞   李  洪  邓文翠
 答辩程序
1.每组按30%现场随机抽取学生汇报毕业设计过程和结果(以PPT的形式汇报),并接受答辩组教师所提出的问题。
2.同组其他同学汇报毕业设计过程中本人所承担的主要任务,并回答答辩组教师所提出的问题(要求:每个学生至少回答3-4个问题;每个学生均单独进行答辩,其他同学回避)
 答辩顺序
序号 组别 指导教师 学生名单
1 两种方法测定饮料中的苯甲酸钠的含量 李金霞 杨帅 刘明玥 孙祥荣 孔淑芬 宋爽爽 曲瑶 董永胜 葛全豪 于海凡(9人)
2 幼儿(1-3岁)营养配餐的设计 李  洪 李宝兰 李云龙 魏小东 张坤 王娅梅 卢连梅 周昊 毕敬茂 宋光庆 盛兆艳 丰承国 杨本豪(12人)
六、材料要求
参加答辩前,学生必须将论文电子版(最终定稿)交至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处。答辩时需提交纸质版论文(包含论文封面、目录、论文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等)、毕业设计课题任务书、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评价表、毕业设计答辩成绩评定表等材料各1份,并按照毕业设计要求中的顺序进行排序,最后用活页拉杆装订。未按要求提交资料的学生不允许参加答辩。

 
 
生物工程系
2019年12月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