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药康养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防控疫情,德科学子在行动!

      我是来自17食品生物班的魏晓东,我的家乡在山东省临沂市,自从新型冠状病毒以来,给大家带来的恐慌和担忧。比如很多人被传染和死去。在看到冲在前线的白衣天使们冒着生命的危险抢救病人深深触动了我。我虽然无法去前线,但我会在我的家乡第一线抗击疫情。每天定时宣传疫情防治措施,让村民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戴口罩、慎聚餐、防扩散。我们大学生能做的就是帮助工作人员做力所能及的工作,让排查任务的效率有所提升,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每天为他们监测体温、消毒,他们都很积极地配合我,看到他们眼角的微笑和温暖的话语,我感到由此的骄傲和自豪。期待白衣天使们摘下口罩的一天,期待新型冠状病毒早日被杀灭。
      德科学子抗疫在行动!    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我是来自17级食品生物班的李宝兰,老家在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疫情发生以来,与病毒抗争,为生命接力,必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人人负责。“一级响应”,就是“一级战备”,就是最充分的战争动员,它意味着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没有局外人。我社区密切注意疫情情况,积极配合领导的命令,每天定时宣传,做到勤洗手 多通风 少出门 戴口罩    慎聚餐 防扩散,按时按点工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帮助工作人员做力所能及的帮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是来自17食品生物班的李南,老家是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盐窝镇郭东村的。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关注。国家政府都采取了积极措施。我们村庄也积极响应。成立了劝返组,作为预备党员同时也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我立即申请加入。在村口跟着书记村长值班,劝返外乡人员。同时也广播安全卫生知识,让村民家人们都勤洗手多通风,减少聚餐和聚会。出门必须带口罩。共同抗击疫情不是个人的事,是大家一起行动。相信国家!我们很快会共度难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