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药康养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学生在“工业分析与检验”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10月15日至10月18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工业分析与检验技能竞赛在鲁南技师学院举行,包括我系在内的全省中高职院校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参赛的高职院校为19支代表队,是近年来最多的一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山东省人社厅主办,山东化学化工学会、鲁南技师学院承办。我院派出由17食品生物技术班冯娜娜、刘明玥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刘明玥获得高职组个人二等奖、冯娜娜获得个人三等奖,同时获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分理论知识考核和技能操作考核两个环节,分别占20%和80%。通过参赛,锻炼了学生面对实际问题的应变能力,对师生都是一个极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看到了和优秀选手之间的差距,积累经验,为下一步的努力明确了方向。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