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系 > 学生园地您当前位置: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学院的统一号召下,智能与航空学院组织各班级积极开展“发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的主题活动。
      首先,学院发出了学习雷锋的倡议,号召大家以雷锋为榜样,时时处处向雷锋学习;其次,在班会课上,各班重温雷锋故事,使学生明白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在切实感受身边好人好事的过程中,激发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开展志愿者清理校园绿化带活动,开展树木美化、爱护环境等志愿者活动,时时处处彰显雷锋精神。
      三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者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