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系 > 新闻动态您当前位置: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2020年11月20日,智能与航空学院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联合举办“学习强国,强国达人”挑战赛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卢传升同志,智能与航空学院院长冯莹同志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党委办公室主任马东同志,智能与航空学院学生科科长刘国涛同志,智能与航空学院教学科长禚云鹏同志,党委办公室郭森同志,智能与航空学院学生科老师霍建林老师。
      仪式开始前,由领导分别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由郭森老师向大家介绍“学习强国”这款软件该如何使用,在连续两周的学习中我院学生的得分在整个学院的评分里最高,一致得到了领导们的表扬,望我院学生再接再厉。
      本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让大家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国家大事,以及让我院学生有更好的机会去接触政治方面的管理制度,让我院学生学到了更多爱国方面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