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系 > 新闻动态您当前位置:

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协会会长赵西军及副会长等人来我校进行参观交流与指导
      
      赵会长与我智能工程学院冯莹院长就学院的师资力量、开展的课程、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无人机的试验情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我院设有教学专用飞机、发动机、模拟练习器等实习设备供学生们将理论与实践完成更好的结合学习,为学员们掌握技术技能及就业提供有力的保障。现有教职工3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者10人,双师型教师8人,航空工程师、技师12人。  
另外智能工程学院关于无人机应用技术开展的主要课程有:无人机遥测技术基础、地形学、无人机飞行法规、低空空间技术、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高频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微机原理与接口、遥感技术、自动检测技术、电子测量技术、电路设计与仿真、自动控制技术等等。
      我院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比较广泛,主要就业方向有:航拍、警匪救援、环保护林、设计、电子产品和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工艺、质量、过程控制以及技术服务和管理等,也能在电子生产企业从事产品检验、调试和维修等。
      本次参观交流促进了我们智能工程学院与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协会的互相沟通,使我们智能工程学院受益匪浅,进一步完善了我们智能工程学院所掌握的关于无人机应用技术的应用及教学,同时加强了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与外界的交流,增进了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与社会各方的结合,推进我院无人机专业的逐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