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系 > 教学成果您当前位置:

第四届建筑专业联合课程设计启动仪式
      
  2019年6月10号上午在教学楼一楼合堂举行了智能工程学院第4届建筑专业“联合课程设计”的启动仪式。本次的“联合课程设计”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教务处尹淑娟院长、质量管理办公室王方坤主任、智能工程学院冯莹院长、智能工程学院教学科禚云鹏科长李冰岳科长、以及建筑专业冯义志老师、方明茹老师。本次启动仪式由建筑教研室主任张园园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由教师代表冯义志老师介绍本次联合课程开发的目的、意义、课程目标及时间安排。冯老师提到开展联合课程是为了让同学们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学会融会贯通。在学生代表发言后,冯莹院长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衷心祝愿,并对同学们提四点希望,严肃、活泼、讲团结、进步,即为我们为新生一代应有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更有严谨踏实的态度,更要懂得讲团结协作,共同取得进步。同时尹淑娟院长也衷心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最后由质量管理办公室王方坤主任宣布活动仪式正式启动。全体师生到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提前祝愿本次活动能够圆满结束。也希望同学们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