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系 > 教学成果您当前位置:

CAD制图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6月17号下午在教学楼1楼合堂举行了CAD制图大赛的颁奖仪式。本次CAD制图比赛历时一个星期,共有47名同学参加。设有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参与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老师有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冯莹院长、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国涛书记、智能工程学院教学科科长禚云鹏科长和优秀专业教师:李桂花老师、冯义志老师、唐炜昊老师,闫盼盼老师。
     本次颁奖仪式由李冰岳科长主持。活动开始:由智能工程学院教学科禚云鹏科长宣布获奖名单。首先由冯义志老师和李桂花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接着由刘国涛书记和禚云鹏科长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进行颁奖,一等奖的获得者由冯莹院长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由冯莹院长讲话,冯莹院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在CAD制图大赛举行过程中辛苦付出的老师们,以及智能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们。最后冯莹院长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业有成,不断进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我们智能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开拓进取,不负老师们的众望,继续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