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智能与航空学院宿舍文化节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传承我院优良校风和学风,推动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宿舍文化品味,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我院于十一月下旬相继开展宿舍整改活动和宿舍主题文化节活动。
      此次卫生整改着重于男生宿舍一楼,将对洗手池,卫生间,阳台等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清理。在宿舍卫生整改过程中,退役复学的同学们走进各个宿舍,帮助同学们打扫宿舍卫生,并教同学们如何把被子叠成豆腐块。在退役复学同学们的监督检查下,男生宿舍一楼所有宿舍都按照军事化的标准整理宿舍,使同学们的宿舍焕然一新。在一楼的男生宿舍门前,都挂有国旗和校旗,在西侧的走廊中,拉花悬挂在空中,洋溢着温馨的氛围,让同学们在外上学如同在家一样,舒适温馨,接下来同学们将按照军事化的标准继续整理宿舍,共同打造一个温馨美丽舒适的宿舍环境。
      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宿舍集体作为大学生基本群体组织相对于其他学生组织有着独特的功能和影响。宿舍也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和表现自我的重要领域。本次活动活跃了宿舍文化气氛,使同学们保持积极奋进,团结友爱的生活态度,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氛围,培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