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智能与航空学院学生会换届

       为了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11月25日智能与航空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换届活动在教学楼一合顺利举行。本次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刘国涛老师,霍建林老师以及19级,20级,21级学生会成员。
      本次竞选以ppt加口述的方式选举,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亦或是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现一幅美丽的蓝图。同时也展示了学生会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一幅幅照片,见证的不仅仅一次又一次次的活动更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领导者重要团队更重要的。“仰望星空,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创造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竞争精神的高质优秀学生会"强调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
      竞选结果及职务认定将于近期公布,此次竞选包含着老师对研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各有所长的内质,相信在老师们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系的明天会更好!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