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实验实训

实验实训

无人机综合实训室简介

   无人机应用技术综合实训室承接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无人机组装、调试、维修、培训、应用与一体的教学实训生产平台,提高无人机科研能力和高新技术产品制造产业的整体技术实践能力。无人机技术涉及电子、机械、电气、通信、计算机、材料等学科。无人机广泛应用于环境保护、农林植保、地面测绘、城市交通、森林防火巡查、高速公路管理、企业厂房、房产楼盘、园林建设、侦查、影视拍摄等众多领,高薪就业前景广阔,从而为无人机应用领域提供优质的人、才、物。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无人机系统结构和工作原理,能从事无人机的制造、维修、操控、地勤、航拍航测应用、无人机部件生产组装、总装调试、质量检验及生产管理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等工作的机械师、技术员、操控师等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理论课程:机械基础、电子技术基础、空气动力学、遥控技术、飞机原理与构造、无人机构造与制做、无人机修理等
实训环节:航模制作与飞行、模拟飞行、无人机装配实训、无人机操控模拟实训、无人机机载设备应用实训。
应用方向:农林植保,电力巡线,影视拍摄,土地测绘,研发制造,售后维修服务。
就业面向:国土局、测绘局、规划局、科研单位; 电影制片厂,电视剧制作公司,广告公司; 电力、水利、交通、环保、监控; 部队、公安, 消防、武警、交管、城建。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