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19级同学观看"防疫电影”

       2020年5月30日,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大一学生在教学楼五合观看防疫大电影。
      一双双满是伤痕的手、一张张满是压痕的脸,他们才是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在厚重的防护服下,是疲倦的脸庞,为了节约防护服,他们可以坚持8个小时不上厕所不喝水;为了从死神手里抢救病人,他们可以不眠不休连轴转。为时代之楷模。
      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主动请缨,肩负起了身为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无惧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冲锋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不计报酬,不畏生死!这些闪烁着人性光辉、奋战在抗疫战场上的忙碌身影,汇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中国力量。
      通过这次的观看,对于返校的学生能更加直观的认识疫情。在病毒和疫情面前,医护人员仍奋斗在第一线,甚至还出现了多名医护人员感染的事件,面对危险,面对困难,白衣战士没有选择退缩,面对此次病毒,他们主动请缨与病魔搏斗,为的是研究、了解病毒,为的是治愈患者,为的是控制疫情,为的是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为的是捍卫社会安宁。他们集中火力,奔赴一线,全力以赴,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有人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些援助武汉的白衣天使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最美逆行者!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