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植树节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

   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和我院年轻教师霍建林、杨申通、邵国选来到义务植树基地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院系同学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植树现场,学院领导同在场的老师们分工协作,一起扶苗、培土、扶正、踩实、浇水,细致认真地做好每一道工序。栽种过程中,朱纪辉书记强调,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坚持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身体力行,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强化全民造林意识,巩固提升绿化效果,确保疫情防控和春季造林绿化两不误。
   在1979年2月,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根据国务院的提议,将每年3月12日定为我国植树节。植树造林是改造人类创造良好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事,参加植树活动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
   由于今年的特殊疫情,同学们可能只能选择待在家里,随着网课的开始,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鼓励大家帮助家庭和社会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19机电3班的李永文同学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18建筑班的祁鲁同学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社会的正能量。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