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教研室网络授课全纪录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了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3月2日以来,我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网上教学、空中课堂,开启了“云教育”模式。老师们根据学院教学安排,积极着手准备网络教学事宜,并下发教师授课任务。机械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接到授课任务后,不断思考线上授课的实施方案,如何以学生为主体,通过信息化手段,线上做好教学工作。
   在前期的课程准备中,机械教研室各位老师集思广益,共商课程建设方案。卜祥安老师利用自己超强的自学能力,学习C4D软件为课程制作片头,让课程网络授课时更具观赏性。
   龙江周老师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制作了学生线上学习攻略文档。使学生更加高效的利用学习软件开展学习。
   3月2日网络教学以来,机械教研室全体教师深感上好一堂网络课程不容易,不断摸索新的知识呈现方式,也不断提高学习通使用水平。为了更好的与学生进行学习互动,老师们纷纷加入授课班级微信群,及时向学生发布学习任务,反馈学习情况,督促学生完成学习任务。
   网络教学实施过程中虽然遇到了种种困难,但我们的老师们都在想办法克服。每门课程大家各司其责,认真对待,科学落实。
   向各位老师致敬!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