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中科罗伯特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19年11月28日,中科罗伯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有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白庆丽副院长,智能工程学院冯莹院长等学院领导,及中科罗伯特总经理吴海涛,副总经理张翔及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 
   中科罗伯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工业机器人行业顶尖技术专家和培训专家共同投资创建,是全国首家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培养基地。罗伯特工业机器人培训致力于打造行业培训的领导品牌,专注培养熟练操作、精于调试维修、掌握工艺设计标准的中高级应用工程师,服务全国众多的工业机器人应用企业。
   在揭牌仪式上,学院领导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地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内涵建设的情况,并表示进行校企合作使“学院得到发展,学生得到成长,企业得到人才”,并向企业承诺“学院用真心和精心,培养让企业安心和放心的人才”。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