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来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4月14日上午,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来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军,副市长司红玉,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杨传斌一同来院检查。学院首任院长、书记朱国材,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院长孙京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纪辉陪同检查。

       张安民通过体温检测、入校登记进入校园,听取了朱国材关于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中专升学班开学准备、学生错峰返校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学院学生入学后教学安排、宿舍管理、学生用餐、校医配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等方面准备情况。

       张安民对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学生错时入学、就餐等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院防控力度措施周密、可行。张安民强调,学生入学后务必做好师生防护教育,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加强校园各方面卫生消毒工作,适时开窗通风,合理安排消毒时间,准确掌握学生、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及行踪,身体不适者一定要督促检查,必须落细落小防控责任,落实落靠防控措施,物资要专物专用,管控要专人专责。严防疫情在校园发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学院中职升学班开学驻校工作组陪同检查。

(图文:张雅男  吕品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