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年贺词

      “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值此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院董事会、院党委、院委会,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学院建校30周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建校30年来,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培养了十五万名技能型应用人才,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中国教育报以“中国职业教育一面旗帜”,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以大学生就业全面报道学院的办学事迹。获得中国创新示范院校、创建平安校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宣教基地、省级文明单位等国家省市荣誉上百项,教师和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获奖千余项。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国家教委主任李铁映赞誉学院:“走出了中国职业教育一条新路子。”山东省委原书记赵志浩为学院题词:“创办高校  敢为人先。”山东省政府原副省长邵桂芳题词:“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实践技能。”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发展史上的关键一年这一年学院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发展和改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这一年,学院规模和质量均得以充分发展,从30年前的“5个人3000元钱”到今天“两区一基地”、在校生2万余人;这一年,获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一等奖两项、总分全省第二名,网络技能大赛获特等奖等优异成绩,2018年,在省级及以上各类比赛和评选中共获国家、省级荣誉60多项;这一年,学院成为上合青岛峰会、渔业世博会唯一安保院校,同时学院在双十一电商协助销售额近六亿元;这一年,我们成功举行了建校30周年庆典,极大激发了师生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担当,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激情。
      2019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建国70周年。新的一年,我们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加快学校的创新发展,实施特色质量规模效益建校,力争建成在全省前列、全国知名的三万人规模高校,全面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让我们迎着新年的曙光,同心同德,昂首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学院首任书记、院长朱国材
                                                                                                                                2018年12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