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的通知及举报电话

各院系、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37号)要求,我院9月11日晚上开展2018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及就业工作的核查专题会议,会议精神传达如下:
一、组建核查小组,并针对国务院督查发现的有关问题,重点围绕国务院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及线索,迅速查明情况,对查实的弄虚作假等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查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
组长:白庆丽
副组长:李炳军、顿明新
成员:苏清洲、王娜、张蕊、刘宁、崔超月
二、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培训机制,重点加强我校就业工作队伍培训,将教育部“四不准”等规定讲细讲透,全面提高就业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
三、建立校内校外监督举报机制:
      校内:举报邮箱:dk7448975@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0534-7448668
      校外:新职网(www.ncss.org.cn)、学信网(www.chsi.com.cn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gxbys.cn)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报电话:0531-88597990,举报邮箱:xuxrst@shandong.cn;省教育厅举报电话:0531-81676803,举报邮箱:sdjyt1312@163.com
四、做好就业状况问卷调查
       虽然我们有学校自己的调查问卷,但是也要通知各院系指导学生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毕业生专栏”填写“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