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德州机电工程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德州机电工程学校举行“树立健康理念,追逐青春梦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德州机电工程学校针对近期学生学习浮躁等问题,为及时帮助和正确引导学生合理宣泄情感,使学生能正确对待学习、生活和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心理疑难困惑,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特于5月25日上午举办了““树立健康理念,追逐青春梦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全校7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王坤老师主讲。王坤用生动案例说明情绪与健康、幸福密切相关,并针对当前学生存在的问题,提出可以通过深呼吸、运动、听音乐等方法让心情平静下来,让情绪宣泄出去,引导同学们学会建立理性思维,改变不合理认知,做到不被情绪所左右,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她悉心解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座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反馈,赢得了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为学校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特色活动之一,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参加讲座的同学也感言,此次心理讲座,犹如雪中送炭,帮助他们掌握了一些心理调节的方法,进一步端正了对学习、对生活的认识,为调节情绪、战胜自我奠定了基础。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