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德州机电工程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德州机电工程学校积极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为响应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信息报送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信息报送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加强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工作, 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 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 “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 ”的良好氛围,特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包括“走进企业、体验工作”系列活动及“走进社区,走向广场系列宣传、展示、推介活动”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活动,不仅学校得到了很好的宣传,更重要的是学生通过展示,自身的价值得到了体现,素养得到了提升和老师的认可。增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自信心,激发了学生的自强勇气和学习技艺的良好心理,为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一代新的劳动者打下了重要基础。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