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党建 | 学院主校区党总支开展入党申请人党课培训和理论测试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入党申请人对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5月5日,学院主校区党总支对入党申请人培训学习情况进行理论测试。354名入党申请人参加培训和测试。

本次培训采取网上授课和线下自学的方式,以党的基础知识和理想信念教育为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重对党的创新理论与光荣传统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培训中,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两会精神”、《从世界百年变局看中共百年辉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和主题,开展详细解读、系统培训,帮助入党申请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政策、理论、知识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

学院主校区党总支始终高度重视党员的教育与发展,通过此次培训和理论测试,全面考察了入党申请人的理论素养,加深了入党申请人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认识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