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党建 | 学院主校区党总支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思想重视、检验学习质量,4月27日晚,学院主校区党总支在大禹大讲堂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主校区16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试题共分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和论述四种题型,考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重点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前一阶段学习的知识掌握情况,以及自我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强化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相关政治理论知识的认知与了解。考试过程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规范、细致回答试卷上的各项问题,努力将参加培训以来的所学所得进行认真梳理、规范作答。

根据学院党委、主校区党总支安排,此次参加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自2021年11月起,先后参加了红色党史、精神洗礼等24课时的专题培训。通过培训,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党的理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