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要闻 | 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近日,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推进会。省派党建工作联络员、教育督导员丁英峰、张绪峰,学院党委委员韩绍峰、李进民、彭宝恩及青岛校区院领导周兴前、张继红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马东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安排。各校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围绕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安排重点任务,马东从加强专题学习、抓好交流研讨、营造学习氛围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党委领导同志的要求和近期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各校区、各部门要及时通过领学、研学等方式,“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团委、各校区分团委组织好本校区的基层团组织学习,以团总支、团支部为单位,采取主题班会、主题团课、集中学习等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班级的全覆盖。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校区党总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迅速动员,通过学好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决议》精神,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认真落实“五个一”,即学一次党史、讲一次党课、开展一次现场教学、作一次思想汇报、办一件实事好事,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成效。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青岛校区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彭宝恩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贯彻落实,结合主校区和青岛校区实际情况,作了总结讲话。

学院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学院团委书记,各校区分团委书记、各团总支书记,各院系、处室新闻宣传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