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要闻 | 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派驻学院党建工作联络员、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派驻学院教育督导员丁英峰、张绪峰,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在两校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中共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学习意义、学习内容、具体要求等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院党委、各校区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各校区要以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质量,达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确保学出感悟、学出深度、学出成效。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和具体计划,在基层党组织、团学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与日常党、政工作紧密融合,不断开创新局面、呈现新面貌、取得新成效。要积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校园媒体和宣传阵地,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推广宣传好方法、好形式、好经验,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