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新闻 | 学院主校区党总支开展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责任使命,更好提升党员发展质量,11月17日下午,学院主校区党总支2021年入党积极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主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卢传升,为主校区167名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作首场授课。

       卢传升以《红色党史、精神洗礼》为主题,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其发展历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国际、国内形势和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斗史,全面、系统讲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开展的扎实实践,使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与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卢传升在授课时,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入党初心。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自2021年11月开始,至2022年4月结束,共设置《知党信党、举旗定向》等8个授课专题,由学院党委、主校区党总支及组织部人员授课。为了确保培训质量,主校区党总支提前制定了培训方案,明确了培训有关程序和纪律要求。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相结合,全部授课内容完成后,将统一组织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