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来我院参观走访

      3月15日下午,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来我院参观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学院副院长、主校区常务院长周伟,党委副书记卢传升,党委委员、主校区副院长王来恩等陪同活动。
   
  在学院领导同志陪同下,王金利先后参观了学院校史馆、中国名家书画展、创新成就展、图书馆等场地。参观过程中,展德明等领导同志向王金利介绍了学院建校30年来在教学科研、实习就业、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党的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王金利对学院在教书育人、改革发展等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日常高校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等问题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长期以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与德州学院密切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以及党建工作等多方面取得了许多长足发展。双方领导表示,加强高校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下一步将在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等工作方面加大沟通交流力度,促进双方工作更好更快开展。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东一同参加上述活动。(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