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校区党建办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专题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3月18日下午,主校区党建办在大禹大讲堂党性教育室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专题培训。主校区各党支部组织委员、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东主持会议。

     马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从严加强入党环节审核,规范填写发展党员相关材料,是落实从严治党、不断提高高校党建工作质量的基础和前提,希望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规范填写各项材料,严格、扎实履行入党程序,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主校区党建办高丽新老师在培训中指出,先进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特征,也是中国共产党存在、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所以对每一名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志都有着严格的要求。高丽新老师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标准,为每位党员发展对象详细讲解了全部入党流程,并以分步骤展示,对每一环节、步骤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重点罗列,以帮助每一名发展党员把握要求和细节,按规范完成相关入党手续。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发展对象更加明确入党流程、掌握填写规范,为今后更好推进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