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规章,完善管理制度,保障管理质量和效益。
        二、主办各类文件和材料的起草与印制;对以党委及党办名义印发的公文进行管理;按程序会同有关部门制定、修改全院性的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方案等。
        三、负责组织、安排党委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组织好以党委名义召开的各种会议;做好上级领导来校视察和来宾来访的接待工作。
        四、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收集各种信息和动态,编印信息材料,及时报送信息,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
        五、做好综合协调工作;督促、检查党委会决定及有关会议精神、领导批(指)示的贯彻落实,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向党委汇报。
        六、负责处理学院发生的政治类突发事件。
        七、负责党委和党办印章、党委负责同志名章及党委介绍信的管理与使用。
        八、抓好本部门人员的思想教育、业务培养、考核和管理工作,聘任管理人员和职员;搞好本部门队伍建设,做好本部门职工的职务聘任与工资调整、奖惩等工作,按照岗位职责管理本部门教职工的考核工作。
        九、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按章办事,使本部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收集整理师生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并做好汇报和反馈工作。
        十、认真完成学院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