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节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水平, 5月25日下午,学院在大禹大讲堂举办第三届“5.25”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主校区管委会主任白庆丽,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马东,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孙强强,学工处长、招生处长刘守保,以及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二级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峰主持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上,孙强强介绍了第三届“5.25”心理健康节活动方案;白庆丽就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和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了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庆丽指出,青年大学生处在身心发展的关键时期,关注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她希望在校学生要以参加启动仪式为契机,关注、重视心理健康,积极调整自己的心理、情绪状态,掌握科学的心理疏导方法,并学会及时寻求他人的帮助,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白庆丽强调,学院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师生心理保健意识,培养健全、健康的心理素质,构建和谐、稳定校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心理健康节活动倡议书,现场师生还在心理健康节主题宣传横幅上进行集体签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院此次心理健康节以“心光璀璨 踔厉前行”为主题,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短视频大赛、心理音乐节、慢跑“5.25”、心理健康主题绘画摄影大赛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心理健康活动中,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