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3月13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大禹大讲堂隆重召开。学院院长孙京家,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校区党总支书记朱纪辉出席大会,学院副院长、主校区常务院长周伟主持会议。

       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的程序,经过全体教职员工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新四届工会领导班子。选举王来恩同志为德州科技职业第四届工会主席,选举孙君同志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选举尹淑娟同志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朱纪辉在最后做总结发言,朱纪辉指出,新一届工会要充分发挥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注重收民情、集民意,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更多有益的文体和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有效促进教学、教研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